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委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

日期:2021-06-25 11:06 稿源:包河先锋网  字体:[] [] []

4b6d36d156435a615f0bc5f3f25d4db.jpg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陈东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合肥市包河区第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6月26日至29日召开。建议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两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审议。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全区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陈东指出,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四届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群,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委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陈东代表四届区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东强调,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谋划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和区纪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建设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全区上下要以对党、对人民负责、对包河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每一项工作、每一道程序、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周密细致,形成工作闭环。要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始终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喜迎党代会召开、关注党代会进程、宣传党代会成果、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一个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开启新的航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