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思想不放松 工作不放过 始终不放心 包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18 09:08 稿源:系统  字体:[] [] []


73d1f37e9b99b676ea7a14251942a1a.jpg

8月17日晚,包河区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焦长华,区政协主席方明桂,区委副书记朱涵,区领导吴红、韦晋峰、夏熙武、苏伟、钱炳、李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望湖街道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作表态发言。

陈东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放过、始终不放心,认真落实好“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机制上再健全,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机制,提高调度规格、加密调度频次、扩大调度范围,实现快速响应、步调一致。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全链条梳理、全领域排查漏洞隐患,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在作风上再过硬,坚持“严”字当头,做到严抓、严管、严控,不能“葫芦掉到井里——浮在上面”;坚持“细”字当头,做到细心、细致、细节,切忌大而化之、粗枝大叶;坚持“实”字当头,做到真实、扎实、压实,拧紧责任螺丝,形成工作闭环;坚持“快”字当头,做到快干、快处、快检,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前头。要在能力上再提升,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应急处置的能力水平,关注舆论舆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在督查上再严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认真、较真的态度强化督导检查,严防宽松软、做到严紧实,切实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

李炜指出,要对存在的风险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暗访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堵住漏洞。要严格遵循相关文件的规范要求,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要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抓好在公共场所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工作的落实。要继续推动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