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中共合肥市包河区第五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11-26 11:11 稿源:包河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五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考察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市委第七考察组组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旭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陈东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炜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七考察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牛春丽,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6115214.jpg

图丨会议现场


张旭生传达了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县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有关规定要求。他指出,这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是继区委换届后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包河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推进包河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旭生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好市委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换届考察工作。要坚持原则,认真行使个人的民主权利,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真正把政治过硬、敢于担当、成绩突出、廉洁自律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要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要严守纪律,着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微信图片_20211126115221.jpg

图丨陈东讲话


陈东在主持时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各项要求做好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包河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要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严格按照“十严禁”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兼顾。强化年底前各项工作的计划性和统筹性,把换届工作和落实“十四五”规划以及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开展,日常工作有序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不是区委委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大社区、滨湖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