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合肥市制片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制片工作现场会在包河区举办

日期:2021-12-24 16:12 字体:[] [] []

开班1 - 副本.JPG

12月20-21日,合肥市制片骨干培训班暨第四季度制片工作现场会在包河区举办。市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主持开班式,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作动员讲话,省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刘剑,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纪录片工作室主任、新闻传播专业硕士生导师王振涛,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时政部主任、高级编辑陶广全等人出席开班式。包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包先斌致辞。

开班式上,葛劲强调,一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突出党性教育的突出地位。二是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宣传先进典型,把制片着力点聚焦到以人民为导向。三是坚持精品创作,大胆创新,积极加大动漫、微视频、微电影、微党课等类型节目制作力度,积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和新媒体传播规律。

开班式上还为部分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培训班暨现场会为期两天,邀请省级、市级专家领导前来进行现场教学与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观摩点评省市制片评选活动部分获奖作品,浅析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体会分享》等内容。各县(市)区电教办主任,开发区工委办电教工作负责人,县(市)区、开发区制片骨干,市党员电教中心全体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