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中央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4 09:11 稿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 [] []

 中央组织部近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并讲话,强调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各种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带头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