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锋领骆岗”精彩亮相 年轻干部扬帆起航

日期:2019-05-06 11:05 稿源:包河经开区(骆岗街道)  字体:[] [] []

DSC_7893.JPG

活动现场

DSC_7807.JPG

活动评委

DSC_7891.JPG

DSC_7939.JPG

年轻干部以PPT形式进行汇报

DSC_8010.JPG

党工委书记王正现场点评

为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加快年轻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4月26日,骆岗街道开展第一季“锋领骆岗”沙龙活动,党工委书记王正,人大工委主任程家宏,党工委副书记张旭梅,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浦其祥,党工委委员、综治维稳办主任姜方荣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四位年轻干部围绕社区睦邻中心运营、信访积案化解、财务工作规范、创新社区治理四个课题以PPT形式依次进行了汇报。

党工委书记王正对年轻干部的发言给予了点评和肯定,指出了年轻干部培养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成长历练和导师如何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出几点建议:

一、导师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帮带主动性、自觉性,将知识和经验有效地传授给年轻干部,并在此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提升个人能力。

二、年轻干部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更要加强实践锻炼。纸上谈兵不如鞠躬实践,将理论性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才能得到更好的历练和提升。

三、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总结分析年轻干部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将主题活动与重点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在推进工作落实中的重要作用。

未来,“锋领骆岗”沙龙还将继续举行,为和美骆岗建设贡献年轻的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