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日期:2020-09-17 08:09 字体:[] [] []

9月16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机关工委负责同志、新党员及其所在支部负责人、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19名新党员整齐列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决心。

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和致辞。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倪寿兵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从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个方面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振精气神,拿出硬担当,牢记宗旨,坚守梦想,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入党宣誓受到了教育、鞭策和激励,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性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包河区对标对表沪宁杭,开创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崭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机关工委还向新党员赠送了党章、机关党员学习笔记本和政治生日寄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