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张宝顺来到安徽青年电商园参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05-12 08:05 稿源:区新闻中心  字体:[] [] []

省委书记张宝顺来到安徽青年电商园参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张宝顺与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亲切握手。徐国康/摄)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来到位于包河经济开发区内的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参加“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他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担起时代重任,发出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在建设美好安徽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省委常委、秘书长唐承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张宝顺首先参观了团省委网宣工作展板,勉励全省各级团组织强阵地、建队伍、发声音,带领广大青年共建清朗网络。青年电商园汇聚了一批年轻有为的电商创业者,张宝顺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对其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表示赞赏,要求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完善扶持政策,支持更多创业者放飞梦想。来到美泊尔建材公司,张宝顺详细了解产品创新、配套服务等情况,他说,互联网时代给青年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要树立更大理想,瞄准更高目标,实现更大作为。在羚羊早安公司,张宝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各具特色的丝巾产品,鼓励企业负责人紧贴市场需求,注重产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考察颂智商贸公司时,张宝顺看设计创意、问市场销路,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希望他们大胆尝试、大胆地闯,祝福他们事业有成、人生出彩。
      随后,张宝顺来到产业园一楼大厅,会见了第18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省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敏于求知,加强学习实践,持之以恒地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在实践中汲取丰富营养、掌握真才实学,成为学识广博、能干实事的栋梁之材。要敢为人先,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既要敢闯敢试,也要求真务实,在不同岗位上追求卓越、争创一流。要锤炼品格,倡导新风正气,带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错误观点,促进全社会文明素养提高。
      邓向阳在出席主题团日座谈会时指出,全省广大青年要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做到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孝老爱亲,争当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要勇于担当、敢于发声,做主流价值的传播者、负面因素的抵制者、法治网络的践行者,争当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主力军。要开拓创新、实干创业,积极投身基层实践,争当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急先锋。
      市长张庆军;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李国阳、杨正,副巡视员李丹云;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委书记胡启生,区长耿延强,区委常委、包河工业区(骆岗街道)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功胜等分别陪同相关活动。(综合 杜怀才)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