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红色电影播放月”大圩专场活动举行

日期:2015-08-26 20:08 稿源:区电教办  字体:[] [] []

       8月26日下午,包河区“红色电影播放月”大圩专场活动举行,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团市委、区委组织部、大圩镇负责同志与基层党团员、青年致富带头人、村民群众和留守儿童一道,在葡萄架下观看红色电影,接受红色教育。

      “对于年轻人来说,由于没有经历过那段战争岁月,所以并没有切身体会,很容易淡忘历史。”今年29岁的孙军民是大圩镇青年创业代表,四年前,在港资企业工作的他放弃了令人羡慕的高薪,回到家乡大圩镇新民村,白手起家创办圩田坊生态酒庄,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看了红色电影后,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更要努力地奋斗,创造出社会价值,对得起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

       为纪念建党94周年及抗战胜利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9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自今年7月份以来,包河区按照省、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依托党员远程教育平台,深入组织开展“红色电影播放月”活动,基层党团员和广大群众在红色电影中回顾革命传统,传播红色正能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