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金投集团:闻“汛”而动,用行动彰显国企责任和担当

日期:2020-07-24 09:07 字体:[] [] []

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合肥市主城区和多个县区城区发生不同程度内涝,多条河流水位激增。面对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滨湖金融投资集团、滨湖源泉积极响应包河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工作,选派4名年轻党员志愿者全力以赴投入防汛抗洪一线。

由4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防汛保卫战小分队迅速奔赴施河社区南淝河大堤施口站。在南淝河的每一天,他们24小时轮岗值班,密切关注堤坝安全,排查管涌情况,沿着大堤一寸一寸展开拉网式排查,时刻监测水位变化。一天下来,他们在负责的堤坝范围内往返巡察不少于7次,总长达10公里。

目前,4名党员志愿者还坚守在防汛一线。他们表示,防汛抗洪义不容辞,只要组织需要,我们一定会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