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接力出征!金投集团第二批防汛小队奔赴一线

日期:2020-07-30 11:07 字体:[] [] []

汛情不退,战斗不止。近日,受连续强降雨侵袭,我市河流水位纷纷告急,防汛排涝工作依旧刻不容缓。7月27日下午,合肥滨湖金融投资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包河区委号召,紧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一轮防汛工作,并选派出5名精干人员组成第二批防汛抢险突击队驰援防汛一线。次日清晨,金投集团第二批防汛小队冒着大雨迅速奔赴万年埠街道巢湖岸堤,投身于新一轮的抢险“战斗”中。

在街道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他们快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实战状态,全面排查河堤沿岸各项风险隐患。他们谨记第一批防汛志愿者们传授的“眼到、手到、耳到、脚到”的巡堤查险口诀,带上铁锹、木棍,在各自负责的责任段展开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密切关注堤坝安全。

凌晨时分,万家灯火逐渐熄灭,但巢湖岸堤边各个值班点依旧灯火通明,每隔一个小时,夜班值守人员就结对开展一次拉网式摸排,500米的巡察范围,防汛人员不留死角,细致勘查,用脚步扛起“城市守夜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