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不忘初心担使命 结对共建办实事——与省交通厅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1-05-19 10:05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欢迎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我们社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与望湖社区党委顺利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结对签约.jpg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服务共为、活动共举”的城市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丰富为民服务体系,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与望湖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望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幸松、望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勇玲、望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唐永莉等领导参加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党委书记程跃辉、综合运输处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处长晏少鹤、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汪炳兰等领导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便民理发室、儿童悦读馆等为民服务阵地;望湖社区党委书记王栋详细介绍了社区小区治理、和美小区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推进情况。通过一系列讲解,来访领导对社区所形成的组织体系多元化、平台载体多样化、服务项目多效化、居民活动多彩化的社区整体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指导.jpg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党建引领、党组织共建、项目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围绕“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行详细沟通,明确了共建目标、措施和要求,建立了共建协作的关系。

“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深度融合发展。”程跃辉书记在讲话中对于结对共建,提出了几点建议。

望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幸松对下一步结对共建活动提出几点希冀:“社区后期要根据省交通厅业务特长、专业特色,提供需求清单和服务清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正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区域化党建工作可以上升到新台阶,更加扎实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社区开花结果。”

会议现场.jpg

下一步,望湖社区将会以共建为契机,借鉴省交通厅优秀的党建理念,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好合作项目的落实,以“我在基层办实事”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探索出一套崭新的服务模式、策划好一批群众所需的便民项目、开展出一系列精彩地主题活动,创塑成一个响亮的特色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