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农服中心迎七一上党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2016-07-04 09:07 稿源: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字体:[]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7月1日上午,区农服中心党支部与大圩镇黄港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堂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党课中,黄港村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重点”为主题,围绕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课后,农服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升温,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