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农林水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9-07-04 16:07 字体:[] [] []

近日,区农林水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柱兵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党委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退休老党员们回顾了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各自退休后的生活。登陆“学习强国”APP了解新政策、新思想、新动态,也已成为他们每天生活中的新常态。在实际生活中老党员们充分利用技术专长乐于助民,继续发挥着余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真挚情怀。正可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年轻党员们心怀对老一代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发进取,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中。

    局属党支部书记代表也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悟真理,表示要进一步做到自律、自省,在分享改革成果的同时,更要找差距、找不足,狠下功夫,寻求破解工作难题的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以1名党员带动1名群众的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动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黄柱兵同志表达了对退休老党员一直以来奉献岗位、发挥余热的感谢之情,对年轻党员立下宏大志向的欣慰之情,再次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