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五里庙社区:益点爱党员志愿者山区献爱心

日期:2017-04-17 09:04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四月的江南,阴雨绵绵。带着对山区贫困孩子的浓浓爱心,包河区望湖街道五里庙社区益点爱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池州市叶管小学,看望学校的留守儿童和山区的老师们。

池州叶管小学共有6个班,30名学生。由于村里的年轻人都外出打工,许多孩子就成了留守儿童。得知孩子们学习生活条件异常艰苦,益点爱志愿者特别为学生们购置了15份包括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铅笔刀、直尺、水杯、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的“爱心礼包”,并为15位家庭特别困难的留守儿童每人送上500元爱心善款。

受赠仪式在叶管小学举行。捐赠现场益点爱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学校的留守儿童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成为社会和家庭的栋梁人才。

  活动中,看到该村小学的基础设施比较薄弱,一同参加活动的企业党员代表们又临时捐赠6000元现金,用于改善老师们办公环境。叶管小学的校长表示,益点爱志愿者送来的爱心,让山区孩子们得到了温暖,让山区的老师更有信心地教学,同时也将会激励一批又一批贫困学子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多年来,五里庙益点爱党员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以“奉献社会,彰显爱心”为宗旨,在自身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把爱心服务向贫困地区延伸,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党员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