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分路口社区:党员先锋应民心 助力文明志愿行

日期:2017-04-27 16:04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为美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品质。426日望湖街道分路口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党员先锋应民心,助力文明志愿行”清洁牛皮癣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子、喷壶、扫把等工具来到责任区,按照之前分配的工作任务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喷清洗剂、有的铲墙上张贴的各种小广告、有的清扫小区落叶、纸屑、瓜果皮等。真正做到了每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卫生死角、残余痕迹。

活动中,小区居民看见社区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也渐渐加入到活动中来。小区的一位大妈抱着孩子经过,“他们在做什么呀,奶奶”子问,大妈说:“这些社区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正在为我们的小区整治环境呢,你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保护环境,不能乱扔垃圾。”居民们意识到环境的好与坏,和自身环保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只有人人爱护环境、珍惜劳动成果才能使居住环境得到提高,城市也会越来越整洁。经过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