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五里庙社区:看红色电影 记红色时光

日期:2017-05-15 10:05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5月15日上午,五里庙社区老年党支部组织社区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集结号》。
  《集结号》是一部以第二次国共内战和朝鲜战争为题材的中国电影,该片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在汶河岸执行掩护大部队撤退的任务;惨烈的战争中,全连除连长谷子地,47人全部阵亡。由于部队改了编号,九连牺牲的烈士们也被认定为失踪,谷子地开始了艰难的寻找,也为了探明当年集结号真相的故事。

       “整部影片以命令的集结号为开篇,又以追认烈士的“集结号”为结尾。它一再唤起了我们对革命烈士的尊敬之情。”老党员观看完影片后激动的说道。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增进了老党员们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坚定信念,激发老年人的生活热情,引导老年人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社区建设,大力营造社区和谐氛围,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