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您好,您有一份“红色包裹”,请注意查收~

日期:2019-07-18 15: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根据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要求,打通党群服务的“最后一米”,近期,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党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党群家访”活动,与党员群众拉一拉邻里家常,号召党员同志走出家门,了解民意,收集民情,解决身边大小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

每一个“红色家访”的走访小组,都为党员精心准备了“红色包裹”。这份包裹里面包含有金色的党徽、最新的《党章》、社区为每位党员寄送一份《红色家书》、便民服务卡等。家住在元一柏庄小区的老党员谭奶奶,领到“红色包裹”后十分开心,详细地填写了党员信息表,并告诉元一柏庄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人员:“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与惦念,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支部工作人员还教会了谭奶奶用学习强国APP,方便谭奶奶进行学习。

纸短情长,传递红色力量,一份看似简单的“红色包裹”,却蕴含着一种红色情怀,承载着一种红色信念,“红色家访”过程中,正是这份包裹,让许多像谭奶奶这样的老党员再一次重拾了初心,担起了使命

   分路口社区党委明确“家访”如何访、怎么访是确保“家访”有序推进的关键。下一步,将在家访形式上,坚持实地现场走访、面对面式访问,对于距离较远、情况特殊的可以采取电话家访、qq家访、电邮家访等形式,确保家访全覆盖。同时,对家访收集的问题诉求以及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协调解决,积极推进“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