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建引领方向明,红色家书暖人心

日期:2019-07-19 10:07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深入开展,带动广大基层党员参与和美小区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王大郢党委组织各支部通过“党群家访”活动,采取逐个上门、深入党员和群众家中,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02.jpg

社区以此方式,一方面给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另一方面通过走访活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愿意走出家门更好地为居民服务,让每一名党员都能找到身边的党组织并建立常态联系。其次,还发放便民手册和联系电话,方便居民来社区办事和及时了解计生、社保、退管等相关政策。

06.jpg

走访中,社区两委与党员面对面地交流、聊天,并且送上一份《红色家书》,倾听他们的宝贵建议,鼓励他们多发挥自己的特长,多为社区居民服务,增加探讨社区治理的持续深入、惠民政策的全方位覆盖等,发扬党员们的优秀品质,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同时邀请每位党员扫码加入微信群,鼓励党员下载学习强国软件,每天坚持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党群联系,邻里互动。党委要求各支部详细记录走访时间、了解走访对象的基本信息。做好走访对象的分析,从对话过程中观察分析党员是否有时间参与社区的便民服务,寻找对于“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积极热心的党员,鼓励他们当党小组组长或楼栋长。

社区党委通过这次的“党群家访”活动,打通了社区党员与基层党组织、楼栋党小组的沟通渠道,让组织与党员见上面、说上话、连上线,让党员找到组织,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