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红色家访”倾听党员心声

日期:2019-07-22 10: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mmexport1562895465792.jpg

为推进“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调动广大党员参与和美小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望湖社区和欣家园和山水苑网格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红色家访”活动。

支部根据包联楼栋分为若干小组,邀请楼栋单元党小组长一起,共同对小区里的党员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走访小组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红色礼包”,其中包括一封《红色家书》和小区周边的生活便民服务信息册,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小组和党员们促膝畅谈,听老党员述说他们的入党初心、听年青党员分享入党后的心得体会、听他们对和美小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听他们讲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走访小组邀请党员们扫码加入到楼栋单元群里,加强了党群之间的联系;鼓励党员们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多参与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楼栋小组长、单元长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出家门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和欣家园和山水苑网格党支部通过召开楼栋单元党小组长见面会、开办社区治理学院和开展的‘红色家访’活动等多种方式,加强了组织和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义务,一起为建设和美小区、和亲楼栋、和睦邻里贡献一份力量。”和欣家园和山水苑网格党支部书记彭玮说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