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卫岗社区:红色引领 党群家访

日期:2019-07-23 09: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区委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在册、在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居民参与和美小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卫岗社区党委全面启动“党群家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按照“一户一户走、一家一家访”,深入基层党员群众,向走访家庭介绍“党群家访”、建设和美小区的目的意义,向党员家庭递送一本党章、一枚党徽、一份红色家书、一份便民服务清单。引导在职、在册、在地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

同时手把手教老党员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及时了解国家时事政治。“党群家访”不只是简单的话话家常、更是发现挖掘社区内的优秀人才、居民骨干,将这些力量汇聚在一起,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通过红色家访,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居民对社区服务的知晓度,增进党员与居民的融合度,提升社区服务的效果,让每位居民都能享受到真真切切的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