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和美福桂苑 和谐邻里情

日期:2019-07-23 10: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黄老师,你最近身体怎么样,今年的老人体检开始了,你行动不方便,我来帮你去预约……”

“好的好的,麻烦你了,真是谢谢啊……”

7月17号下午,在福桂苑9栋202室,该单元党小组长刘丽华正在与居住在此的黄丽娜老人交谈,准备将老人的身份证送去望湖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帮老人预约体检服务。

新建文件夹IMG_20190717_095556.jpg

自“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以来,福桂苑网格的党小组长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出家门,走进楼栋居民,并且和网格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红色家访,通过家访,刘丽华了解到,住在本单元202室的黄丽娜老人是一位退休老师,今年71岁,双腿残疾,行动不便,平时出门都要拄拐杖,于是她把黄老师作为了重点关注对象,在得知她的体检需求后,刘丽华找到网格工作人员,并联系卫生服务中心,了解体检流程,主动帮她进行预约。7月19号上午,刘丽华和网格工作人员一起将黄老师送到了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她完成了体检。黄老师非常感动:“有社区和邻居们这么关心我,生活在这个小区真的感觉很幸福。”

后期,党小组长也会定期上门了解黄老师的需求,给予关怀和帮助,真真正正把党组织的“红色力量”延伸到居民中去,把邻里间的小事做好,为推动居民和亲、楼栋和谐、小区和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