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暴雨无情 社区有爱

日期:2019-07-25 09:07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723下午,一场暴雨突降合肥,这场大雨致使王大郢社区辖区内大量积水不能顺畅排出,造成绿化、道路被淹,居民寸步难行,情况十分危急。王大郢社区党委启动紧急预案带领安监办、环保办、综治办的社区工作者等20余人组成防汛排险应急小分队,开展排涝除险工作。

02.jpg

排查中发现,社区人行过道内涝排水不畅、积水严重。在朱委员的指挥下,集中人力,对过道进行排险。排险应急小分队对每个窨井盖下水口进行检查疏通,确保雨水快速排放。同时,在积水较深的地方启用水泵排水,输水管直通排水沟。经过大家努力,加上雨势减弱,积水终于慢慢退去。

04.jpg

这次暴雨是对社区排水系统的一次考验,天一放晴,社区将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对排水系统进行改造,确保雨天排水通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