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道喜进楼栋 和美一个家

日期:2019-07-30 09:07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近日,望湖社区福桂苑网格7栋单元群里好不热闹,“恭喜邻居喜得贵子!”、“热烈祝贺7号楼衡府喜添宝贝!7号喜楼,人丁兴旺!”……原来是202室添丁之喜,邻居们纷纷在群里表示祝贺。

7号楼党小组长得知这一喜事后,与网格工作人员一起来到202家中,为其送上了新生儿道喜大礼包,嘱咐产妇注意身体,祝福新生儿今后健康快乐地成长,工作人员也细心地向新生儿家庭宣传了健康素养66条,提醒新生儿妈妈要及时为新生儿办理医保,后期,如果有母乳喂养方面的需求,社区的专业母乳喂养老师也会上门提供相关指导和服务。

新生儿家庭对于党小组长和网格人员的到来也非常感动:“你们的到来,不仅让我们感到党的温暖,更是感到邻居们的温暖,7栋就是我们的一个大家庭。”

自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以来,望湖社区坚持“组织进楼、服务进家”的工作理念,把党组织延伸到楼栋,把服务送到居民家中,通过建立网格党支部,楼栋微信群,引导居民走出家门、走到一起,由陌邻变成睦邻,常态化开展新婚喜事庆贺到家等“八个到家”,让居民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把党的关怀送到家,推动居民和亲、楼栋和谐、小区和美,共建和美小区一个家。(王媛)

mmexport1563869233878.jpg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