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召开党小组长、单元长座谈会

日期:2019-08-02 09: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参与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分路口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党群家访”活动,挖掘出了一批有时间、有精力的党员骨干走出家门,参与到和美小区建设中来。7月30日下午,在元一柏庄小区服务站召开了党小组长、单元长座谈会。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庆安介绍了元一柏庄和美小区建设情况。通过近半个月在小区入户走访和发放红色家书,招募了5名党小组长和10余名居民骨干,40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和美小区建设的大家庭中,这些党员骨干率先垂范,为和美小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号楼党小组长王德琴是最早一批招募的党小组长之一,自社区开展红色领航工作以来十分支持,她积极作为,组织义务清理小区环境活动,慰问高龄老人和生活困难的家庭,鲜花祝福送新人,调解邻里矛盾等,让组织的关怀在楼栋散播开来。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始终保持与党组织步伐一致,绝不掉队,只要组织和人民需要我,我就一定在……”“我们要向王大姐学习,你是我们的榜样。”新加入的党小组长刘阿姨说道。他们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德,提出建设和美小区的宝贵意见。座谈会上,5名新任的党小组长也就日常工作进行了沟通,为各自楼栋党小组顺利开展工作做好铺垫。


元一柏庄三个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对新加入的党小组长的感谢与肯定,下一步将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推进楼栋党小组建设,将党的组织和服务延伸到小区、楼栋和家庭,通过党建引领,带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和美小区建设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