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席井村:党群家访中特殊的“你”

日期:2019-08-03 12:08 字体:[] [] []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要求,席井村党委近期开展了“党群家访”活动,对所有党员进行入户家访。在走访的党员中,有一群特殊的群体备受关注,那就是退役军人。

“陈老,您好!今天我们代表村党委开展‘红色家访’,给您送一份‘红色家书’。另外,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们也向你们这些退役军人进行慰问,感谢你们当年为国家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

已经70岁的陈老当年参加了抗美援越战争。战争中,他被美国轰炸机炸伤,右耳至今都没有听力。家访中,聊生活现状,忆军旅生涯,促膝围坐,陈老向走访人员打开了话匣子。

席井村党委此次以开展“党群家访”活动为载体,结合八一慰问,与党员面对面、心贴心唠家常,认真倾听党员心声,广泛听取党员对村党委、村委会的意见建议,同时挖掘退役军人中的红色人物和红色故事,让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排头兵的作用,让党员们的优秀品质和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