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齐抓共管 共建和美小区

日期:2019-08-04 15: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望湖社区抓在日常、帮在平常,多方聚力用劲,将和美小区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动员更多的单元党小组长和热心的居民参与到小区的治理中来,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和欣家园小区内非机动车库停放无序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近日,望湖社区联合和欣家园物业针对这一情况开展了集中整治的行动。在整治前,社区、物业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楼道内和车库旁张贴整治通知,让居民先自己进行认领,处理。随后,物业将楼道进出口、小区外围进出口等处的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拖移至非机动车库,朝向一致,规范停放。

整治非机动车库_副本_副本.jpg

移至地下车库摆放整齐的闲置非机动车_副本_副本.jpg

同时将居民杂乱停放在非机动车库的车辆有序的进行摆放。并且每个非机动车停放点的位置都有用线划出了电动车的停放区域。这片区域旁边的墙上挂着充电设备,车主可以投币充电,非常的方便。

草坪上乱停放的非机动车_副本.jpg

清理后的草坪_副本.jpg

清理后摆放整齐的非机动车_副本.jpg

下一步社区将督促物业加强管理,引导居民规范停车,针对停放有问题的非机动车辆,及时联系业主确保车辆有序停入车库,保障小区居民有—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美小区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位居民都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沈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