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日期:2019-08-07 11: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孝老爱亲是温情、是动力、更是一种美德,是人与人之间架起的一座爱心桥梁,也是沁心湖社区“八个到家”暖心行动的主旋律。

81日早上,社区金桂苑网格楼栋党小组长张永思及党员志愿者带着蛋糕来到陈奶奶家,为她庆祝98岁的生日。

大家为陈奶奶戴上生日帽,围坐在一起,和奶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吃着香甜的蛋糕,听着声声祝福的话语,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也充满了感激之情,谢谢你们!谢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这是楼栋党小组长日常开展活动的一个缩影。自社区招募楼栋党小组长(单元长)以来,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居民群众,积极组织楼栋居民开展活动:瑞和苑楼栋单元长古振亚组织居民重点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清理,美化小区环境;月桂苑楼栋单元长王玉珍组织邻居朋友开展踏青活动,增进邻里关系;金桂苑楼栋党小组长姜有恵积极组织邻里开展包粽子活动;民航家园楼栋党小组长积极为新婚家庭送上鲜花与祝福,为新生儿送上关怀大礼包;丹桂苑楼栋党小组长朱海燕组织居民建立义务巡逻队,夜巡小区,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月桂苑楼栋党小组长徐德琴感慨地说到,“我是一名党龄40多年的老党员,在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下,我加入到了‘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的建设中,成为了我们楼栋的党小组长,我觉得党组织进了楼栋,就像有了一个家,让住在这里的党员有了回家的感觉,就像一根红线,把党员们串了起来,不管我们走到哪,都要记得自己是党员,当初是为了什么入党,不忘初心,做好服务。”

楼栋党小组长、单元长无时无刻就在我们的身边,他们热情洋溢,服务邻里,积极担当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的前哨、工作队,带头参与社区治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