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卫岗社区: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支部换届选举

日期:2019-08-07 15: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有关规定和同安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卫岗社区直属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于近日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好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在选举前召开相关会议、研究落实选举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和选举程序。

 选举当天,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接着,各支部书记就上一届支部工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详细的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内容符合实际,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支部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监票人根据到会的党员人数分发选票,与会的每一位党员认真审视选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党员职责,投好自己手中神圣而又庄严的一票。通过严谨的监票、计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表态性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将不辜负广大党员的期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步伐往前赶,为社区和谐稳定及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最后,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增强了党员参加党内选举和履行民主权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从而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为社区稳定和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