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区领导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党员干部

日期:2019-08-09 08: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8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命山、副区长朱海舟等区领导在五里庙装饰世界调研重点消防隐患整改工作之际,来到位于胡浅居民组的南淝河五里庙片区整体征迁改造办公室,看望慰问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李命山强调拆迁工作要严格把好政策关,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李命山一行在胡浅拆迁现场,与高温下坚守拆迁工作的人员热情交谈,实地了解拆迁工作事宜。随后,李命山区长等人前往片区征迁办,实地了解五里庙片区拆迁工作推进情况。截至当天,民房已交钥匙629户,正式交房532户;市场方面,五里庙旧货市场于8月1日初步关闭,目前商户正陆续搬迁;五里庙石材城C区已完成拆迁,A、B区搬迁正稳步推进。片区的征迁工作得到了多数群众的拥护。

李命山对当前征迁进度非常满意,并鼓励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要不畏艰辛,再接再厉,争取打好片区征迁改造攻坚战。他表示,过去同安街道的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关键在于抓住了机遇。今年也是如此,要抢抓机遇,快速推进。在拆迁的基础上,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从而让辖区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