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建设理事会“夏日送清凉”

日期:2019-08-11 11: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8月的天空,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室外的空气如热浪一般,让人不想“轻易”出门,室外作业人员依然顶着烈日穿梭在马路边、街巷里、小区内,每天用他们辛勤的劳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安全、舒适的环境,用汗水洗涤尘埃、美化小区、守护安全

为做好辖区室外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积极践行“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让坚守一线的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爱。8月7日下午,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理事会组织辖区的银行、医院、地铁站、物业公司、超市等成员单位集体给一线室外作业人员 “夏日送清凉”

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建设理事会的成员单位早早就准备好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为了不影响户外作业人员的正常工作,理事会的成员都“悄悄”来到了他们工作的地方,为他们送上了“夏季清凉大礼包”,无论是保安、保洁、环卫工人还是工程维修人员、社区大共治网格员,当他们接过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们送到手中的暑降温慰问品时,朴实的工人们一个个高兴地大声喊着“谢谢”,流露着感激的神情。

理事会一共分三组,分别前往生活小区、沿街道路以及交通路口,在生活小区门岗,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建设理事会会长杨前斌与保安亲切交流,并关切地嘱咐他们要尽量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安全和防暑。受到慰问的保安深情地说:“感谢社区理事会对我们的关心,这些防暑降温的食品和药品,对我们帮助很大,这也是我们能够坚守岗位的原因......”

望湖城卫生服务服务中心还组织了2名医生为我们的室外工作人员进行了免费的体检,让他们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时刻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

  “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建设理事会对一线工人们的人文关怀和健康维护,让理事会成员单位做一些公益的事情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的关心这些“弱势群体”,让爱心的传递没有休止符。今后,沁心湖社区“和美小区”建设理事会将继续按照“党建引领 区域协作 共建共治”的原则,整合资源、群策群力、团结互助,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高效、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