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考试啦!以考促学,党建知识我来答~

日期:2019-08-21 10: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题目看着很简单,但要做对还是有难度的。”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努力营造社区“守初心 强党建担使命 促和美”的良好氛围。8月19日下午3时,分路口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在社区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党建理论知识闭卷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测试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为测试出大家的真实水平,社区动了“真格”,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全体党员对本次测试认识明确,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联系工作实践思考,力求通过测试促学习、促业务提升。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测试使在职党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党建知识水平,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不断推动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