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王卫社区:【党群家访纪实】--- 倾听最真实的声音 践行最真诚的服务

日期:2019-08-23 17: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咚!咚!咚!“党员您好,我们是王卫社区网格党支部的工作人员,现在正在开展党群家访……”这是近期望湖街道王卫社区党群家访的纪实写照。

递送一份红色家书

按照包河区组织部“党群家访”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望湖街道王卫社区如期开展了“党群家访”活动。向走访党员、居民群众家庭递送红色家书,介绍建设和美小区的意义。

网格走访

党群家访活动由各个网格支部为小组全面展开,各网格支部书记、委员带队,主要针对社区在册党员,通过上门逐个走访的形式,确保组织与每名党员都见上面、说上话、联系上,打通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渠道。

面对面拉家常,敞心扉式的暖心党群家访,凝聚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拓宽了党员、居民的诉求渠道。深入一线,倾听最真实的声音,更加真实地了解居民的真实情况。党建引领,基层自治。通过听取意见、了解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检验一些工作做法是否符合基层实际,有没有给群众带来实惠。

楼栋党小组座谈会

   通过“递送一份《红色家书》、发送一份便民服务清单、拉一次邻里家常、扫一次邻里二维码”等活动,动员热心党员和骨干居民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党员先锋岗、楼栋长、单元长的队伍中来。进一步宣传政策法规、收集民情民意、组织邻里活动,真正让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落地生根,为居民群众提供最需求的服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