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

日期:2019-08-27 10: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在王大郢社区深入群众,在各方面有序开展。王大郢社区党委组织物业办、安监办、城管办、文明办等各部门做好群众工作,在生活、生产、出行、居住等方面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推动和美社区的进一步发展。

连日来,物业办在辖区内将破损停车位统计好,统一订购地砖,组织工作人员将破损停车位修补铺设整齐,并用黄色地砖区分每一个车位,为群众停车提供便利。

01.jpg

工作人员将小区内空悬挂物拆除,避免掉落产生危险。同时将松动的电线归置整理好,避免碰触到过往行人,消除安全隐患。

05.jpg

对于小区电动车库内装有遮阳棚的车主,通知自行拆除,自己无法拆卸的,由工作人员帮助卸下,确保车主行车和停放安全。

04.jpg

对于私自在小区内装有航架,设置广告牌等业主,在城管办的口头和书面通知后,拒不拆除的,由城管部门组织人员上门拆除,还路于民,消除坠落危险,维护和美小区生活环境。

03.jpg

同时,由于夏季热量、雨水较多,杂草生长茂盛,蚊虫滋生,物业办、环保办工作人员每天坚持在辖区内除草,及时完成垃圾清运,保障环境干净、整洁卫生。

02.jpg

从身边开始,从小事做起。社区坚持以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为契机,不断改善民生,为群众提供便利,创造和美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和满意指数。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