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楼栋长“扎桩”,织好和美小区这张网

日期:2019-08-28 08: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近日,王大郢社区玫瑰绅城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楼栋长座谈会为楼栋长颁发聘书并发放工作牌,四名楼栋长将正式开始履行楼栋长职责,为建设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出谋划策,贡献一份力量。

玫瑰绅城党支部于今年年初成立,成立后在玫瑰绅城小区内积极构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将民生民政惠民政策带给业主,将计生服务送到群众家中,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和活动。同时,在小区内成立了党员活动室、玫瑰书屋、巾帼志愿平台、红色联盟等等,紧密了小区业主的联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06.jpg

在各类活动中社区党委积极物色楼栋长人选,结合主动报名等形式,通过层层考核,最终选出吴维仲、王明俊、黄安福、夏燃这四名楼栋长。他们将肩负着和美小区建设的重担,认真履行“传话筒”“协理员”“守护者”的职责,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加强和本楼栋住户交流,主动、及时调解邻里纠纷,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调解纠纷。做好楼栋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楼栋居民开展多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维护院落环境秩序,搞好环境卫生的督导等等工作。




01.jpg

楼栋长是扎根基层的小小桩子,却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在“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的建设过程中,有了楼栋长的参与,能更好的连接党组织和群众,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织大织密和美社区这张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