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望湖社区:网格便民服务 助推小区建设

日期:2019-08-28 08:08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文明养犬倡议、参观安徽博物院……望湖嘉苑网格党支部自包河区“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开展以来,在党建统揽下,通过聚焦网格问题、开展网格活动,积极发挥网格在社区治理、服务方面的作用。

8月20日上午望湖嘉苑网格党支部在小区北门广场开展的免费磨刀、磨剪子便民服务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我昨天就在咱们小区单元楼栋微信群里看到了社区发布的便民服务通知,现在会这门手艺的师傅真是不好找,有时候家里的刀和剪子用久了想去磨却找不到人,没想到今天望湖社区把便民服务直接送到了我们家门口,真是要为社区的贴心考虑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点一个大大的赞!”特意起早赶来的小区居民陈阿姨说道。

当天烈日炎炎,但居民的参与热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丝毫不减。活动现场聚集了大批闻讯而来的居民朋友。摆桌椅、接电线、拉横幅……一大早网格工作人员就在活动现场忙活开了。考虑到天气炎热,小区物业还特别细心的为志愿者们准备了茶水。烈日下,70多岁高龄的志愿者单老低头弯腰、认真仔细地打磨着居民的每一把剪刀,一旁等候的居民被老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所感染,主动帮忙将老人的操作桌抬到背阴的地方。通过开展活动,居民和亲、楼栋和谐、小区和美的景象和风貌充分展现出来。

下一步,望湖嘉苑网格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格活动,通过活动助推网格建设发展,将服务渗透到网格楼栋、辐射惠及更多居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