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教体局班子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6-02-03 09:02 稿源:包河区教体局  字体:[] [] []

根据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区教体局认真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区教体局党委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党章和有关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三严三实”检验标尺,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通过面向学校师生、家长和区直部门机关干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问题。

2016114日下午,在局机关会议室,区教体局领导班子认真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新华同志和区纪委信访室主任李才武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局党委书记庞士考同志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陈新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区教体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对区属学校的指导,特别要做好薄弱学校的“教育扶贫”工作,补齐短板,推动全区教育优质均衡;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选好学校班子,提高他们能力,使班子成员带动学校快速发展。

区教体局党委对征求和查摆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制定了详细的班子和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对班子查找梳理出的16条问题,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结合制定教体局2016年工作要点,融入日常工作,细化整改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对班子成员的36条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并且整改落实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收党员和群众监督。

通过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区教体局在主动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和困难、学校教师结构性缺编、老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及社会体育工作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全区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安徽新中心,品质首善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