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11-27 01:11 稿源:区教体局  字体:[] [] []

1122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师范附小三小报告厅召开。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中小学、幼儿园,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党(总)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做四创解放思想主题大讨论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动员和部署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吴家良主持。

推进会上,区属幼儿园第一联合党部、葛大店小学党支部、46中南校区党支部分别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师范附小党总支、屯溪路小学党总支、46中党总支先后介绍各自在三做四创解放思想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做法和实践;附小四小党支部、曙光小学党支部则就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和探索进行大会交流。

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雪梅充分肯定了会议交流发言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党(总)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做好党建工作与教学业务相结合的文章,要把党建工作贯穿整个教育教学工作始终,统筹推进,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陈雪梅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党建工作呈现出很多新方法、新举措、新变化、新局面,形成了新常态,贯穿新常态的红线和灵魂就是“从严治党”。我们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主旋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提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强化领导指导责任,加强基础保障,确保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好、贯彻好。

陈雪梅最后要求,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围绕中心,创新思路,在全面总结2016年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化2017年党建工作,为实现“十三五”包河教育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