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中共包河区教体局委员会党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2016-06-14 16:06 稿源:区教体局  字体:[] [] []

613日,包河区教体局党代表会议在46中南校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合肥市包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前,区教体局党委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从各基层党(总)支部2200多名党员中推选出122名代表。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庞士考主持。

上午10时,党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雪梅首先传达了区委《关于同意区教育体育局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包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吴家良宣读《关于确定区教育体育局出席区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说明》。

会上,全体党代表讲党性、讲原则,对《合肥市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教育体育局出席区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分组酝酿讨论,确定正式候选人,并推荐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和好中选优的基础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叶传平、汤善龙、张红、张琴、陈罡、陈雪梅、庞士考、胡冬梅、徐莉、黄先银等10位同志为区教体局出席中共包河区第四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党代表会议,现场庄严,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区教体局党委从党的事业和包河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把区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推选代表人选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件》和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办法进行,圆满完成了教育系统推选出席包河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任务。当选的10位党代表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迎接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包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