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师范附小二小党支部:“红色正能量”微党课平台正式开通

日期:2017-04-01 10:04 稿源:包河区教体局  字体:[] [] []

   “‘微党课’学习方便,碎片化阅读能让我们,走出时间地点的限制。”师范附小二小学校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说“在工作之余,老师们自身充电,能加强党性教育!”3月31日,合肥师范附小二小微信“微党课”栏目正式开通。

   为提高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多方提高学校党员、教师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3月,在前期具体筹划之下,学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党员群体特点,注意运用“两微一端”等信息化手段,开通了“红色正能量”党建微信平台,把“大讲堂”变成人人参与的“小党课”,成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个“闪光点”。

   “红色正能量”二小微信平台将定期发送图文信息,内容主要涉猎党的理论、政策、党务知识、党的建设词典、党史等方面内容,让党员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到丰富多彩的信息,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随身学习,熟悉党建,掌握动态。日前推送的“两学一做”红色能量第一期内容为“微视”解读《新〈准则〉的基本内容》。(区教体局推荐)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