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教体局新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日期:2016-02-03 16:02 稿源:包河区教体局  字体:[] [] []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看看大家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冷暖牵动着局领导的心。23日上午,区教体局局长陈雪梅、党委书记庞士考、党委委员吴家良一行轻车简从,带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和祝福,深入双一线结对帮扶义城街道北徐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共话发展。

一声声问候情意浓浓,一句句祝福暖意融融。陈雪梅、庞士考、吴家良主动与8户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子女上学、体育健身、家庭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6400元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日子越来越好。

为支持滨湖新区大建设,2015年义城街道北徐村群众开始拆迁,未来将安置到润园、沁园两个小区,村民也将由平房搬进宽敞明亮的小高层,北徐村群众居住的生活环境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座谈会上,区教体局领导还与北徐村党支部书记徐文兵商讨加强联系共建,共同谋划做好2016年结对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

近年来,区教体局党委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双一线”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机关支部一线结对、在职党员一线报到”活动。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过程中,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投身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实际行动中去,用无私的付出换取了群众的真情,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与群众距离,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称赞和认可,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基层群众的心坎里。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