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紧跟总书记步伐,走好创新之路——区人社局党建活动之参观安徽创新馆

日期:2020-12-02 12:12 字体:[] [] []

11月25日,区人社局党组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重温总书记来皖考察指示精神,为思想“加油”“充电”。

活动中,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一件件“铁疙瘩”“大容器”顿时化身高科技前沿的一线成果,世界首个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0.12毫米世界最薄玻璃、系列水冷磁体创造磁场强度世界纪录、全球首条最高世代10.5代线、世界首台光量子计算机、国产高性能芯片,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华米可穿戴设备、维信诺柔性显示屏、东超科技公司空气成像技术等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省的创新理念、成就和生机勃勃的创新力量,更是彰显了安徽在全国创新版图上的突出地位。

参观学习结束,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烨要求大家:要把创新根植于脑海,落实于行动,时逢年终岁尾,要向我省的科技工作者们学习,勇于担当,勇争第一。作为直面群众的一线单位,要立足岗位,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效能,为包河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