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抓学习促谋好篇、开好局

日期:2021-01-13 10:01 字体:[] [] []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人社局提前谋划,持续发力,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党建工作新思路,研究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建设机关党建文化长廊,着力打造机关党建优秀品牌,为做好新年度党建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新年伊始抓党建,谋篇布局强学习。新年伊始,区人社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1月6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强调,2021年将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重点,以“红色领航”工程示范点达标创优为目标,抓实党员教育,筑牢基层堡垒,全面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激发人社党建新活力。

打造党建文化墙,展现人社新风貌。走进区人社局走廊,色彩明丽的党建文化墙直入眼帘,“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守初心 担使命 谋幸福”的标语十分醒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化“红色领航”工程示范点建设,展现区人社局近年来的党建成果,区人社局着力打造党建文化墙,运用文字、图片等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等“故事”,构筑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吸引党员、群众驻足观看。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从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制度创新等方面,切实推动机关党建整体上台阶上层次,多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以高质量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