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党组:寻访先烈故居,开启一段跨越时空的“交流”

日期:2021-04-12 18:04 字体:[] [] []

区人社局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更好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我党“特工王”--李克农将军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职责使命意识。

活动中,通过电子讲解的“导入”,大家一起回顾了李克农将军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让党员干部们跨越时空,直面史实,深刻认识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李克农将军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把铮铮誓言化为奋勇向前的无形力量,决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以个人的努力和付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树好党员队伍的光辉形象。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通过党史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思路,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人社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