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同庆建党百年 共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1-07-06 17:07 稿源:区人社局  字体:[] [] []


1.jpg

生日值得纪念,对于党员,加入党组织时刻同样难以忘怀。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传递党组织的关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6月30日下午,区人社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孙烨书记宣读本次庆祝“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名单,代表局党组向过生日的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致辞,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工作,坚决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廉洁,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为建设美丽包河添砖加瓦。

随后,两名党员代表抒发自己感言,他们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定期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