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党建带妇建、凝聚“她力量”助力楼宇新发展

日期:2019-12-17 08:12 字体:[] [] []

   她们是红色楼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办公室五彩缤纷的彩虹。她们的肩膀既担当风雨也承载亲情,她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撑起了楼宇发展的半边天。近日,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以党建带妇建,组织党员干部及妇女代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使楼宇党员干部及妇女代表充实了自我,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11月6日,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组织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等在“心驿富广”党建服务站收看“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直播,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的热烈氛围,激发广大妇女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在新时代奋力追梦奔跑。

11月12日,由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主办,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承办的“学志愿奉献精神,坚守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活动中,年近七旬的志愿者黄国荣阿姨与各位党员分享自己志愿服务故事,讲述“两站三献志愿者,同心接力助旅客”、“千里护送弱女旅客回泗县”的亲身经历,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在为期两周的冬衣捐赠活动中,黄阿姨两次背着募集的几大包爱心冬衣冒雨从火车站坐公车来到心驿富广党建服务站进行捐赠,并特地请假两天参与到衣服分类、整理、打包等志愿服务中来,为此次爱心活动贡献她的一份力量。

11月23日上午,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联合花样年国际物业党支部开展“红色物业暖冬行 和美小区暖人心”的主题志愿系列活动,给独居老人入户清洁时,党员志愿者们巾帼不让须眉,爬高上低全情投入,用她们的细致、耐心和汗水在志愿服务中默默奉献着

目前,“党建领航 巾帼筑梦 花漾楼宇”白领花艺培训班正在红色楼宇富广大厦如火如荼地开展。楼宇白领们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还陶冶了心灵,更好地展示新时期妇女群众的巾帼风采与精神风貌。大家互相分享经验心得,共享插花制作的快乐,纷纷表示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情关怀。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女性党员作用、妇女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她力量”助力楼宇新发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