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世纪社区金翰网格党支部:不忘初心解民忧 牢记使命提服务

日期:2019-12-27 11:12 稿源:滨湖世纪社区  字体:[] [] []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做到听民声、问民需、解民忧,持续推动包河区红色领航和美小区的建设,滨湖世纪社区金翰网格党支部积极牵头引导,12月24日下午,翰林园住改商自管会正式成立。

经过前期的走访和意见征求,网格党支部负责人公布了翰林园住改商经营公约承诺书,要求经营户做到诚信合法合规经营,不扰民、不破坏园区环境、不扰乱园区秩序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公布了自管会构架,由网格主要负责人担任会长、物业主要负责人担任副会长,下设自律经营组以及居民监督组。随后,社区民警、物业负责人及党员经营户相继发言,大家积极沟通交流。现场,住改商负责人还签订了住改商经营承诺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成立翰林园住改商自管会是社区探索居民自治管理的新模式,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模范的一次尝试。住改商自管会成立后,基层党支部联动管理、党员经营户示范经营、党员志愿者积极监督,旨在为经营户创造合法合规经营环境,助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整体提升园区管理品质,给居民营造安静、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