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开展“红心送关怀,真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27 10:12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3日,包公街道楼宇商圈党委联合包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开展“红心送关怀,真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楼宇企业党员、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急需的厚实护膝毛毯和崭新的手工品展列柜到合肥市社会福利中心慰问。

福利中心宋科长向楼宇企业党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带领大家先后来到综合楼三楼康复训练室、二楼育儿室、一楼手工坊、活动室进行了参观,让大家能够直观的了解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康复等情况。

在育儿室里,楼宇企业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纯真笑容深深触动了楼宇企业党员、志愿者的心,大家在感慨孩子们命运多舛的同时也庆幸孩子们在这里重新找到了一个充满爱心的温暖大家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手工坊里,看到孩子们一件件亲手制作的可爱的手工品,大家为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而深深感动,并尽自己绵薄之力,购买了手工品,让孩子们能实现自身价值。紧接着,包公街道楼宇商圈的党务工作者还给他们带来了楼宇内家学童教育托管机构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爱心绘画,用真情和关怀播撒希望的种子,把孩子与孩子间美好的真情祝福传递。

   美好的时光就像白驹过隙。此次活动,大家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楼宇企业党员和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党建的引领下,要更加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价值,做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