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淝南社区党委和下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7 09:12 稿源:常青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淝南社区党委和各支部在1213日—15日先后开展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民主生活会在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社区党委书记盛光金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两委”成员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随后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对标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每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淝南社区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聚焦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突出问题,注重抓好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