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委各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9 09:12 稿源:望湖街道  字体:[] [] []

根据同安街道党工委和王大郢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社区党委下属各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党委各指导组到会指导。

129日到15日,社区九个支部依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同时,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和不足。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指导组成员参会,严督实导,并及时给与点评,肯定了优点,也提出了期望,同时确保了评议过程的公平公正。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党员对各支部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确保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